母乳喂养孩子的成绩与升学率都较高--研究
Steve发布于 2009-6-18 21:35:51 | 4518 次阅读  [][][]
文章来源:路透 关键词:青少儿 母乳喂养 成绩 升学率
点击查看类别新闻

相关推荐

路透纽约6月15日电----根据美国一项调查,母乳喂养的孩子高中成绩一般较好,且大学入学率也更高。

美国大学教授Joseph Sabia及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教授Daniel Rees研究了59个家庭的126个孩子,比较了母乳喂养养大的孩子与其非母乳养大的兄弟姐妹的区别。

同时通过对比兄弟姐妹之间的区别,研究还可将一些较难衡量的因素,如母亲智商及家庭环境质量等考虑进去。

研究发现母乳喂养每增加一个月,高中在校成绩可平均提高0.019分,而考上大学的可能性也提高1.4个百分点。

Sabia是主要研究卫生经济学的公共政策教授,他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母乳喂养对于认知及健康的益处可为孩子们带来长久的教育受益。”

“但这只是开始,要建立两者明确因果关系仍需大量工作。”

经济学教授Rees说:“通过分析一母同胞间的区别,我们可以排除一些家庭层面因素如社会经济地位等的影响。”(完)

编译:张敏 发稿:王燕焜

MSN/QQ推荐 加入收藏 马上打印 我要投稿 给编辑写信

乐学声明:乐学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对此篇报道打分

当前平均分: 0.00(共 3900 人打分)

-5-4-3-2-1012345
我来评论

评论标题:

您的姓名:

您的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点击更换

评论列表

最新新闻

最火新闻

精彩评论

Google

广告